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红帆酒店

广州红帆酒店(Hongfan Hotel - Guangzhou)

No. 126 Gexin Road, Haizhu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广州海珠的广州红帆酒店,您将很靠近白鹅潭风情酒吧街和怀圣寺。 该酒店紧邻粤海关大楼及广州文化公园。 所提供的有线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浴室提供大花洒淋浴喷头。 您可以到服务广州红帆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每日提供免费的自助式早餐。 这家酒店拥有 3 间会议室,可用来举办活动。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每人 CNY 20(约计金额) 机场接送费:每次乘车 CNY400(单程)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这家酒店拥有 3 间会议室,可用来举办活动。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住在广州海珠的广州红帆酒店,您将很靠近白鹅潭风情酒吧街和怀圣寺。 该酒店紧邻粤海关大楼及广州文化公园。白鹅潭风情酒吧街 - 2.3 km / 1.4 mi 粤海关大楼 - 2.4 km / 1.5 mi 广州文化公园 - 2.5 km / 1.6 mi 海珠区批发市场 - 3.1 km / 1.9 mi 清平市场 - 3.1 km / 2 mi 石室圣心大教堂 - 3.2 km / 2 mi 万菱广场 - 3.2 km / 2 mi 上下九步行街 - 3.2 km / 2 mi 荔枝湾公园 - 3.8 km / 2.3 mi 五仙观 - 3.9 km / 2.4 mi 怀圣寺 - 4.1 km / 2.5 mi 海印公园 - 4.1 km / 2.6 mi 黄金海岸水上乐园 - 4.3 km / 2.7 mi 北京路步行街 - 4.4 km / 2.8 mi 人民公园 - 4.5 km / 2.8 mi 您可以到服务广州红帆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每日提供免费的自助式早餐。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