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英豪大酒店

广州英豪大酒店(Ying Hao Hotel)

No.81 Nonglinxia Road,Yuexiu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广州英豪大酒店,您将身处广州的中心区,可方便到达黄花岗公园和镇海楼。 该酒店紧邻太古汇及烈士陵园。 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所提供的卫星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 您可利用礼品店/报摊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到这家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选择酒店的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退房、24 小时前台服务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您可利用礼品店/报摊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退房、24 小时前台服务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住在广州英豪大酒店,您将身处广州的中心区,可方便到达黄花岗公园和镇海楼。 该酒店紧邻太古汇及烈士陵园。广州英豪大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广州 (CAN-白云国际机场) - 29.6 公里 / 18.4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这家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选择酒店的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