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Full-House主题度假公寓奥园城市天地店

广州Full-House主题度假公寓奥园城市天地店(Full-House)

广州番禺区汉溪长隆地铁站奥园城市天地5栋13楼

立即预定
广州Full-House主题度假公寓长隆地铁站店位于享有“鱼米之乡”、“岭南文化”之称的番禺区,汉溪大道长隆旅游度假区南门正对面,奥园城市天地楼盘内,楼下即是长隆公交车总站和3号地铁地铁汉溪长隆站C出口,新光城市快线地铁口插肩而过,长隆公交车总站可乘坐 番75B、番75、番52路公交到广州高铁南站,广州Full-House主题度假公寓拥有极为便利的交通出行方式。从公寓外围房间,即可见到长隆欢乐世界内耸天过山车,与长隆景区近在咫尺,步行5分钟过马路就到长隆旅游度假区南门巴士站,可有穿梭于景区内的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野生动物园等景区。公寓以打造高智能住宿体验为理念,设有高智能电子密码门锁,先进的自动报警消防系统等安全保护装置,让您感受到无与伦比的特色化、个性化和超值化服务。竭诚为您提供高智能化网络平台、舒适便捷、安全、环保的住宿产品;创造物超所值的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附加值。无论您是繁忙中的商务人士,还是休闲的度假游客,这里都将是您理想的居停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