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珠江帝景酒店

广州珠江帝景酒店(Regal Riviera Hotel Guangzhou)

艺洲路灏景街1号, 海珠区, 51031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珠江帝景酒店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住处、室内游泳池、spa中心、网球场、花园,以及2间位于酒店内的中餐厅。 广州珠江帝景酒店距离琶洲展馆中心有13分钟车程,距离白云山有29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火车东站有22分钟车程。白云国际机场距离酒店约有54分钟车程。 所有住宿单位均设有迷你吧、平面有线电视、房内保险箱、办公桌以及带沙发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浴缸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享受舒缓的按摩服务放松身心,还可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进行网球、乒乓球或台球活动。酒店可应要求提供订票服务、礼宾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并设有美容店和迷你市场。 稻香海鲜酒家和圣轩酒家供应丰富而精致的中国佳肴。 旅友们喜爱海珠区的理由:佳肴、美食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