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加州时尚连锁公寓新白云机场安置区店

广州加州时尚连锁公寓新白云机场安置区店(ja zhou shishang airprot hotels)

广州白云区 广州人和镇白云国际机场大道(出发厅6号门)

立即预定
广州加州时尚连锁公寓安置区二店位于人和最旺地段安置区,处于京珠高速、106国道、地铁三号线在此交汇,交通四通八达。临近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地铁人和站、京珠高速出入口、镇中心购物广场、农贸市场步行可至,有免费白云机场接送,周边各种小吃美食。交通方便,离机场约6分钟,离花都市区约15分钟车程,离广州市区约20分钟车程地处人和商业中心,毗邻商品林立的空姐步行街、遍布美食的繁华美食街及好又多大型超市、星美国际电影城,公寓交通方便,紧邻公交站台,离地铁三号线人和站约400米,距离广州白云机场约4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公寓提供24小时免费专车接送往返广州白云机场,为客人提供安全、准时准点的接送服务及高速宽带和WIFI等服务。公寓装修时尚、舒适宽敞。公寓附近设有各式各样的美食、甜品。公寓秉持着“宾客至上,服务”的服务宗旨。为客人营造安全舒适的入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