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鸣虹宾馆西村地铁站店

广州鸣虹宾馆西村地铁站店(Guangzhou Minghong Hotel)

广州荔湾区广雅路4号

立即预定
广州鸣虹酒店西湾店位于市中心,是一家集旅业、商务、饮食、沐足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宾馆,座落于广州两大干道“东风路、环市路”相交的西湾路。 距机场10分钟车程,距火车站、汽车站、白马服装城、美博城、交易会只需5分钟车程,步行可达,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备有豪华套房、标准房近百间,配有中央热水、空调、程控电话、有线电视等设备,将给各界朋友提供“宾客至上、服务”的优质服务。 酒店服务设施备有豪华套房、标准房近百间,配有中央热水、空调、程控电话、有线电视等设备酒店餐饮娱乐设施票务、旅游、餐厅、沐足、推拿休闲中心等服务场所距离座落于广州两大干道“东风路、环市路”相交的西湾路,距机场10分钟车程,距火车站、汽车站、白马服装城、美博城、交易会只需5分钟车程,步行可达,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