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凯港精品酒店天寿店(原江河宾馆)

凯港精品酒店天寿店(原江河宾馆)(HoiKong Boutique Hotel TianShou Branch (Former Jianghe Hotel))

天寿路31号, 天河区, 51061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广州中心位置 江河酒店(Jianghe Hotel)位于天河购物中心(Tianhe Shopping Centre)附近,设有室外游泳池、卡拉OK室和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酒店的客房配有免费网络连接。 江河酒店的客房舒适并且装饰豪华。每间客房都设有空调和暖气、卫星电视和蒸汽浴室。 客人可以在美容院宠爱自己或在健身中心享受一次充满活力的身体锻炼。如果选择在室内享受一个安静的下午,客人可在大堂使用无线网络。 酒店的Western-style Wana Restaurant 西餐厅位于酒店二楼,并提供各种餐点和饮品。 江河酒店位于火车东站附近,其周围的购物商场有中信广场、银河电脑广场和正佳广场。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佳肴、美食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