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北海稻酒店(维景店)

广州北海稻酒店(维景店)(Guangzhou Beihito Hotel Weijing)

兴南大道32号, 511442 番禺, 中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广州北海稻酒店提供采用日式或中式风格装饰的客房,营造出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住宿环境。酒店设有可供计划景点游览活动的旅游咨询台并提供票务服务。 广州北海稻酒店距离中华食品城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长隆野生动物园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琶洲会展中心约有15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45分钟的地铁车程。 每间客房均装饰典雅,享有充足的自然采光,配有清洁的印花床单、迷你吧、平面电视、办公桌、带沙发和电热水壶的休息区。私人浴室提供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 客人可以使用会议设施以及传真和复印设备。行李可存放在24小时前台。酒店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酒店内部的郑超现场餐厅供应精选的潮州美食供客人享用。酒店每天提供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