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怡凯酒店

广州怡凯酒店(Guangzhou Carefree Hotel)

海珠区工业大道南石岗路90号(工业大道与石岗路交汇处)

立即预定
广州怡凯酒店座落于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南石岗路90号,是广州市石溪股份联合公司属下的全资企业,酒店紧临华南快速干线出口,距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只有1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标准客房、豪华客房、商务客房共180间。拥有面积大小不一的各式会议室、西餐厅、健身房、按摩沐足、商务中心和桑拿中心等。 广州怡凯酒店有座华丽优雅的大堂,极具艺术装饰,独具匠心的塑造、清心高洁的品质使其坐拥独厚的高贵。现代化的设施一应俱全,以安全、快捷、周到、细致的服务,满足社会各阶层人士的不同需求。楼高15层的怡凯酒店,是广州南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巍峨耸立的建筑物犹如在热忱欢迎着各方的嘉宾。 整个酒店设计独特,富丽豪华,在气派中渗透着绿色环境的浓浓气息,将您带入美妙的境界之中,使您充分享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幸福和快乐,怡凯酒店将同各位宾朋一道,携手创造世纪伟业,迎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