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花舍青年旅馆

广州花舍青年旅馆(HUASHE HOSTEL)

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天河大厦大院内(林和西地铁B出口300米,体育中心西门正对面)

立即预定
花舍青年旅舍位处广州市中心最繁华的商圈(没有之一)——天河城/体育西路商圈。毗邻天河大厦,中石化大厦,维多利广场,天河直通车,天河又一城、天河城等大型写字楼和商场,马路对面即为体育中心西门,向南为购书中心和天河城。 周边多条地铁交汇,毗邻地铁APM线、3号线林和西站,到1号线、3号线体育西路站也不到10分钟;更有BRT和公交线路多达50余条,让您直通广州各地;门口天河大厦有机场大巴6号线通往白云机场(每20分钟一班,运营时间为5点30分至21点;机场通往天河大厦方向是7点05分至次日0点10分。)交通、生活、休闲之便利,实是您商旅两宜的不二之选。 旅舍空间宽敞,环境舒适安静。店内设女神6人间,男神6人间,开心2人间和自由4人间等多种房型共18个床位。24小时热水供应,100M光纤IPTV和WIFI完全覆盖。 该店承诺床单一客一换一消毒,每间卧室和厕所消毒灯照射时间不少于30分钟/天。 让您住得舒心、安心、放心。 随时欢迎爱干净的您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