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加州时尚公寓新白云机场北门店

广州加州时尚公寓新白云机场北门店(Jia Zhou Hotel)

广州白云区凤安南路12巷8号(白云机场14号门24小时免费接送机)

立即预定
加州连锁公寓北门店位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北区,提供24小时免费专人专车接送,距离出发厅或A、B到达5分钟车程。A区到达乘车点:国内到达大厅A5号门;B区到达乘车点:(1)国内到达大厅B3号门(2)国内到达大厅B12号门;出发厅乘车点:国内出发大厅12号门。请您抵达机场后联络我们,我们将时间安排专人接待您。 距广州市中心、广州火车站仅约20分钟,距琶洲会展中心仅约30分钟。适合转机和误机的旅客入住。酒店附近拥有便利的餐饮配套,特色时尚的水吧,休闲场所,别致的KTV娱乐中心。 拥有68间按精品连锁标准打造的优雅客房。客房面积从25至60平方米不等,还配备了免费早餐、免费矿泉水与高速无线网络。 周边各种特色餐厅、购物商场、娱乐与休闲场所一应俱全,让您在繁忙的旅途中可以尽情吃喝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