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安曼酒店式公寓科汇金谷店

广州安曼酒店式公寓科汇金谷店()

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科学大道中97号科汇金谷J栋110铺(交通银行旁)

立即预定
广州安曼酒店式公寓位于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科学大道97号科汇金谷J栋110铺(交通银行旁),酒店周边有国际级水准的网球中心和羽毛球培训中心,让宾客尽享高端体育配套设施,商务、娱乐方便快捷,是商旅人仕云集之处。房间设施:酒店所有设施和设备,房间内有独立免费WIFI、吹风筒、电熨斗、松下空调、冰箱、热水器、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双灶电磁炉、微波炉、大屏超薄液晶电视。公寓毗邻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国际网球中心、国际羽毛球中心、萝岗体育中心以及日本人学校、美国人学校、省重点市二中和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距离琶洲会展中心和天河CBD商务中心约10分钟车程。在这里,您可以呼吸清新空气,畅游户外原生态森林,让您在忙碌的商务生活之余尽享品位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