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穗程威尼国际公寓酒店

广州穗程威尼国际公寓酒店(Guangzhou Sui Cheng Vili International Apartment)

林和西路167号28楼2820室, 天河区, 51061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广州中心位置 广州穗程威尼国际公寓酒店距离广州东火车站仅3分钟步行路程,那里有车通往广州的主要景点。酒店设有一个商务中心、2个餐饮场所以及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广州穗程威尼国际公寓酒店距离白云山风景区和麓湖高尔夫俱乐部有10分钟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客房拥有现代内饰和舒适的休息区。每个住宿单位都配有电炉、冰箱和微波炉,还提供洗衣机、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或租辆车到周边游览。您可以在阳台上度过悠闲的下午。酒店提供干洗、洗衣和烫熨服务。 Buzhilin中餐厅供应各种当地菜肴。威尼西餐厅每天供应自助早餐。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城市漫步、中式点心和建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