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欧亚酒店

广州欧亚酒店(Euro Asia Hotel)

先烈东路186-188号, 越秀区, 510075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欧亚酒店距离广州动物园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广州交响乐团有9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了3间会议室、3个餐饮场所以及配备了免费网络连接的住宿。酒店在广交会期间提供免费班车服务。 欧亚酒店靠近沙河顶地铁站(6号线),距离天河城购物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火车站和中兴广场有10分钟车程车程,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优雅的客房拥有高雅的装饰、温暖的灯光和现代的室内设计。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电视、一个电热水壶以及一间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并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享受舒缓的按摩理疗,也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并订票。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提供汽车出租、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的餐厅每天供应自助早餐。 旅友们喜爱越秀区的理由:精致餐厅、品牌时尚特卖和购物-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