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私享家酒店公寓(富力史丹尼国际公寓)

私享家酒店公寓(富力史丹尼国际公寓)(Private Enjoy Home Apartment (Stanley R&F Apartment))

珠江新城华强路3号富力盈力大厦史丹尼国际公寓南塔105, 天河区, 51063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私享家酒店公寓(富力史丹尼国际公寓、富力威尔斯国际公寓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距离天河300米,提供带厨房和洗衣机的宽敞客房,设有健身房和季节性游泳池。 私享家酒店公寓(富力史丹尼国际公寓、富力威尔斯国际公寓店)距离阳智村600米,距离广州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 宽敞的客房配柔和的棕色和白色色调,设有落地窗以及阳台,也提供微波炉和冰箱、和免费上网服务;平面电视提供有线频道。 公寓大楼内设有桑拿浴设施。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也提供干洗和汽车租赁服务。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中西式菜单。酒店提供客房服务,方便客人在客房内用餐。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佳肴、美食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