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威利斯大酒店

广州威利斯大酒店(Guangzhou Willis Hotel)

广州市白云区解放庄路78号威斯商务中心

立即预定
广州威利斯酒店总建筑面积26000多平方米,楼高14层,1楼为酒店大堂、中餐厅、2楼为水疗SPA;3至11楼为豪华商务写字楼,12-13楼有豪华客房共计百余间/套。14楼配备大型会议室3间,可同时容纳30-400人,典雅大气的具有原生态装修风格,堪比一道优美的风景。更配有大型的地下停车场,供宾客停车。距华南快速永泰高速出口仅500米左右,链接与广清高速、机场高速、京珠高速。 广州威利斯酒店是一家商务酒店,酒店位于广州市白云区解放庄路78号威斯商务中心,地铁2号线黄边站A出口,距新白云国际机场仅15分钟的车程、地铁四站直接到达出发大厅,毗邻白云山景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距广州火车站和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旧址15分钟车程,临近更配有农民工博物馆,皮具,化妆品生产基地云集是您观光、商务洽谈的好居所;周边文化艺术氛围、商业氛围浓郁,环境优美,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公交站名广云路中站、 664路、663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