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星和酒店(广州流花站前路店)

星和酒店(广州流花站前路店)(Xing He Hotel (Guangzhou Yuexiu Park Branch))

站前横路23号, 荔湾区, 5100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东星和商务酒店是一家商务酒店,距离流花湖公园仅200米,设有带可爱艺术品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住宿,并提供旅游咨询台以帮助客人安排一日游。 广东星和商务酒店距离越秀公园有1公里,距离北京路步行街有5公里,距离广州火车站有800米,距离白云国际机场约33公里,距离琶洲会展中心有16.6公里。酒店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每间客房均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铺有地毯,提供干净的白色床单、平面卫星电视和室内保险箱,还配备迷你吧和办公桌。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在旅游咨询台订票,并租一辆车自行探索城市。酒店为客人提供货币兑换、礼宾服务和熨烫服务等便利服务。 大堂内设有一间内部咖啡厅。附近的各种当地和西式餐馆距离酒店有不足3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荔湾区的理由:观光、购物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