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广悦酒店岗顶店

广州广悦酒店岗顶店(Guangyue Hotel)

广州天河区天河路631号(岗顶地铁口A出口处,天娱广场、体育中心、中山三院、太古汇)

立即预定
广州广悦酒店是一家装修时尚,设施齐全,环境舒适的酒店,地处繁华的体育中心商圈,位于天娱广场、天河电影城旁,地铁岗顶A出口50米距离,隔路相望中山三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附近购物、休闲、美食去处应有尽有!酒店以温馨的服务、舒适的环境以及具性价比的价格,只为带给每位客人愉快地入住体验。靠近体育中心、天河城、购书中心、正佳广场和太古汇,位于市中心地段,均可步行到各大商业中心。位于地铁3号线岗顶站,距离天河客运站仅3个站,3号线直达广州长隆欢乐世界。距离广州南站、市桥、中山大学城南校区仅40分钟车程;距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仅30分钟车程;距离北京路、广州站、动物园、越秀公园、上下九、火车站、中华广场天河客运站仅20分钟左右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