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凯港精品酒店(赤岗店)

广州凯港精品酒店(赤岗店)(Guangzhou HoiKong Boutique Hotel (ChiGuang Branch))

新港中路468号, 海珠区, 510403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凯港精品酒店(赤岗店)(Guangzhou HoiKong Boutique Hotel(ChiGuang Branch))距离广州塔只有5分钟车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卫星电视的住宿,并提供设备齐全的会议和宴会设施。酒店还可能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广州凯港精品酒店(赤岗店)距离二沙岛或赤岗塔有5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火车东站有10分钟出租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约有40分钟车程。 所有住处均配有电热水壶、平面卫星电视、办公桌以及带吹风机和淋浴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配有沙发。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将乐意协助客人提供行李寄存服务、票务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对于想要时刻工作的客人,酒店还提供传真和复印设施。 酒店内的洞庭餐厅提供精心挑选的中国食品供客人享用。 旅友们喜爱海珠区的理由:佳肴、美食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