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雅尔康商务酒店

广州雅尔康商务酒店(Yercom Business Hotel)

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海业路3号(天河区第一实验小学对面,毗邻暨南大学)

立即预定
广州雅尔康商务酒店是一家按照超星级标准设计装修的商务酒店,位于天河区海业路三号之一三楼,地处广州核心CBD珠江新城商业圈内,是广州市最主要的金融商业中心。酒店毗邻天河城、正佳广场、购书中心、体育中心、天河电脑城、琶洲会展中心、珠江公园等,景致秀美、交通便利。   广州雅尔康商务酒店内部设施、设备齐全,是“在水一方休闲会所”下设的三大服务综合体之一。酒店设有标准大床房、商务大床房、商务双人房、商务套房多种房型供客人选择,客房内中央空调、电视、电热水壶、洗漱用品、24小时热水、吹风机、拖鞋等配套设施齐全,床上用品一客一换,干净整洁,舒适温馨。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09月,主楼高20层,客房总数49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