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市金雅泰商务酒店

广州市金雅泰商务酒店(Jinyatai Business Hotel)

丛云路982号, 白云区, 51044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市金雅泰商务酒店坐落在一座欧洲风格的建筑中,位于广州白云区,距离著名的白云山公园仅有3分钟的车程,设有一个商务中心,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等设备齐全的住宿。 广州市金雅泰商务酒店距离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有9分钟车程,距离南湖游乐园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广州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 优雅的客房装饰高雅,拥有温馨的灯光和现代装潢。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平面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步入式淋浴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或租一辆车探索周边地区。酒店每天提供报纸和保险箱。额外服务包括24小时前台的票务及代客泊车服务。 酒店距离众多当地用餐场所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