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Sheraton Guangzhou Hotel)

天河路208号, 天河区, 51062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广州中心位置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坐落在广州天河中心区,距离广州火车东站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这家豪华的酒店配备了水疗中心、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并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享有迷人的城市美景,空间宽敞,均设有Sheraton Sweet Sleeper?床垫。每间客房都设有宽敞的工作区、iPod基座、DVD播放机和带有线频道的40英寸液晶电视。连接浴室内配有浴缸和花洒淋浴间。 客人可在炫逸水疗中心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也可在设施齐全的健身房锻炼或在室外温水游泳池畅泳。酒店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 采悦轩中餐厅供应中式美食,而班妮意大利餐厅供应意大利特色菜肴。Feast餐厅全天候开放供应西式和亚洲美食。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佳肴、美食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