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雄市酒店 > 亚森主题套房 - 巨蛋馆

亚森主题套房 - 巨蛋馆(Asen Theme Suite Arena Hall)

No.28, Ln. 531, Zhizhen Rd.,Zuoying Dist.

立即预定
亚森主题套房 - 巨蛋馆位于高雄的左营区,可方便前往瑞丰夜市和莲池潭。 该酒店紧邻天府宫。 有 2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客房设有私人凉台。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独立浴室提供大花洒淋浴喷头和免费洗浴用品。 您可到屋顶露台和露台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和设施。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退房、行李储存室和洗衣设施。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您可到屋顶露台和露台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退房、行李储存室和洗衣设施。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亚森主题套房 - 巨蛋馆位于高雄的左营区,可方便前往瑞丰夜市和莲池潭。 该酒店紧邻天府宫。在装修期间,酒店将尽一切努力使噪音和干扰程度降至最低。亚森主题套房 - 巨蛋馆的首选机场是高雄 (KHH-高雄国际机场) - 12.3 公里 / 7.6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