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雄市酒店 > 康桥商旅 - 光荣码头

康桥商旅 - 光荣码头(Kindness Hotel - Kaohsiung Guang Rong Pier)

青年二路169号, 苓雅区, 80248 高雄, 台湾

立即预定
康桥商旅 - 光荣码头位于高雄市中心,交通极为便利,距离光荣码头、迟强夜市和受欢迎的爱河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和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配有温暖的灯光和木质地板,并设有平面有线电视、电热水壶、冰箱和休息区。连接浴室提供冷/热水淋浴设施、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享有海港景致。 康桥商旅 - 光荣码头为客人提供商务中心,24小时前台提供洗衣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旅游咨询台还可以安排票务和观光活动。 酒店设有1间餐厅,客人每天可以享用美味的中式和西式自助早餐。另外,各式当地小吃摊、快餐店和咖啡馆也位于附近,距离酒店仅有数分钟步行路程。 康桥商旅 - 光荣码头距离中央公园捷运站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高雄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