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雄酒店 > 高雄寒轩国际大饭店

高雄寒轩国际大饭店(Han-Hsien Internation Hotel)

高雄 苓雅区 高雄市苓雅区四维三路33号

立即预定
  南台湾唯一最具规划的商务饭店, 高耸的建筑与视野,能将高雄的全景一览无遗, 四通八达的交通,更将机场、购物、娱乐、古 ?名刹尽在彼邻!! 矗立於林荫浓密的四维路大道旁,位居市中心,交通往来方便迅速,距高雄国际机场仅20~30分钟车程,四十二层高耸入云的美观建筑设计,明亮、剔透的景观玻璃,雄伟稳重,简静典雅。您可尽情享受完善的馆内设施与迎面而来的亲切笑容,寒轩国际大饭店,在乎您的每一次商务或渡假之行与温馨感受..... 。 达的交通,更将机场、购物、娱乐、古 ?名刹尽在彼邻!! 矗立於林荫浓密的四维路大道旁,位居市中心,交通往来方便迅速,距高雄国际机场仅20~30分钟车程,四十二层高耸入云的美观建筑设计,明亮、剔透的景观玻璃,雄伟稳重,简静典雅。您可尽情享受完善的馆内设施与迎面而来的亲切笑容,在乎您的每一次商务或渡假之行与温馨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