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雄酒店 > 高雄宫赏艺术大饭店

高雄宫赏艺术大饭店(KUNG SHANG DESIGN HOTEL)

高雄 新兴区 林森一路237号

立即预定
  宫赏艺术大饭店坐落於高雄林森一路与七贤路交叉精华地段,延伸”南高雄人文艺术文化”之概念并添加许多设计元素,期许各位旅客至本饭店都能体验南高雄人的热情及艺术文化,艺术、设计-无边界之分,南部文化却有种让人说不出的怀念及复古之意境;近年来,南高雄的文化发展迅速,交通便捷,衍然已吸引许多外籍观光客停留脚步、了解南台湾的人文特色及艺术发展;更让多年出外打拼後回乡的在地人,有着对家乡不同的新诠释。宫赏艺术大饭店想带给旅人的感受,就像您选择此行一样,有着对家乡的思念、有着特殊的艺术文化、以南台湾的特色为基础,向国际脚步展露触角,与全球接轨,这就是蜕变後的宝岛,我们的南台湾-高雄,也正是宫赏最深层的经营理念。   『宫赏艺术大饭店』服务准则-?   『六心级』服务,时时刻刻延申您对家的思念(概念)。   『安心』:住房标准安全设施与逃生设备。?   『用心』:了解您想放松的心情,本饭店分类为三大主轴房型,让您每次的到来都有不同的新体验。?   『贴心』:体贴旅客的需求,我们提供早餐及早餐外带式服务,让旅客不再因为时间受限而忽略了早餐的营养,若连续住房亦可通用到退房当天。?   『细心』:为达各类房型旅客需求,我们将细心为旅客设计不同的配备,并且提供免费饮品及点心,让您在长途跋涉後,更能享受到家的便利性。?   『热心』:热心亲切的服务态度,是我们最基本的诉求。?   『关心』:关心您旅程的健康,我们提供医药服务,并与临近医疗院所合作,全心呵护您旅程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