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雄酒店 > 高雄御宿商旅-中山馆

高雄御宿商旅-中山馆(Royal Group Hotel Chun Shan Branch)

高雄 苓雅区 高雄市苓雅区兴中二路11-2号

立即预定
  御宿商旅【中山馆】,位於高雄市三多商圈,邻近中山二路与兴中二路口,往来机场、高雄火车站交通十分便捷。附近百货公司与商业大楼林立,有太平洋崇光(SOGO)、新光三越、大远百百货(华纳威秀影城)、东帝士85摩天大楼等,步行只要2~3分钟,到高雄世贸中心、统一梦时代只要7分钟车程,高雄捷运三多商圈站步行至饭店仅需一分钟,不论您是出差或是旅游,住宿御宿商旅都能符合您的需求。一直致力於提?饭店的服务与设备的更新,在众多的高雄饭店旅馆中提供您更优质的住房体验,诚心邀请每一位宾客来到高雄,除了业务洽商外还能够稍加停留,体验高雄丰富的都会与人文景观之美,因此选御宿,你可以方便的前往各个高雄着名景点,不论是到爱河欣赏美丽夜景,或是到西子湾欣赏浪漫夕照,还可以顺便游高雄旗津体验人文风光。   从高雄御宿商旅【中山馆】出发,你将会发掘高雄城市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