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福州私享家城市主题酒店五一广场店

福州私享家城市主题酒店五一广场店(Sixiangjia Fuzhou City Theme Hotel)

福州晋安区六一路天创佳缘旁(临近五一广场,三坊七巷,东街口)

立即预定
私享家城市主题酒店不局限于传统酒店的评星制度,更不落俗于星级酒店的优质服务,在私享家员工的价值观里,亲切的笑容无法被固化,设计的灵感不能被约束,这也正是私享家一个最为动人的地方。房间的设计优雅而又不庸俗,在慵懒的午后酒店8楼的咖啡厅是您很好的去处,一杯拿铁可以带给您不一样的心情,而私享家酒店更是摒弃传统酒店的装修理念偏欧式的风格可以给你意想不到的体验,我们在为您全心全意打造一个可以享受私人生活的家,哪怕你只是短暂的几天居住,亦可领略私享家酒店那种独特的格调和率性,距离福建省传统建筑文化宝库三坊七巷仅需28分钟,距离福建省著名的旅游风景区于山风景区仅需10分钟,让您在丰富业余生活之余亦可以感受文化的熏陶,就在您步入酒店大厅的那刻,感受到的是私享家服务的与众不同。全方位的商务配套设施、给您一种星级的享受,酒店背靠晋安河,有流水带给你最美好的祝福,更有复古的木栈道让你在凉风习习的夜晚感受着福州城的魅力!酒店房间赠送的两瓶免费水在体现人性化管理的同时,也减轻了您旅途劳累的压力在你从美梦清醒的那一刻酒店营养搭配的自助早餐让你可以忘记昨日的劳累,可以成为您的私人定制,为您精心为你准备一个美好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