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福建省西湖宾馆(福州)

福建省西湖宾馆(福州)(Fujian West Lake Hotel - Fuzhou)

鼓楼区华林路11号(西湖公园旁)

立即预定
福建省西湖宾馆座落于福州市中心的西湖之滨,闹中取静,占地153亩,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各种楼宇十余幢,馆内树木葱郁,环境幽雅,是福建省最具规模的园林宾馆。 福建省西湖宾馆拥有客房450间(套);分布在各个景点的大小餐厅、包厢,可容纳2000多人同时就餐,能为客人提供闽菜、粤菜等菜系的美味佳肴;大、小会议厅42个。 曾获得鲁班奖的福建会堂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采用自动智能管理,1500座的主会场既能满足会议之需,又可进行大型的文艺演出;国际会议中心,配备6声道的传译系统,设备先进,功能齐备。此外,网球场、游泳池、卡拉OK舞厅、美容美发厅等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福建省西湖宾馆是国内外宾客承接重要政务活动、大型会议以及商务旅客和旅游团队洽谈业务,享受高品位生活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