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福州世茂洲际酒店

福州世茂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Fuzhou)

台江区广达路108号, 350005 福州, 中国

立即预定
福州世茂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Fuzhou)位于福州的最高建筑内,提供可欣赏壮观景色且带现代化设施的五星级住处。酒店设有1个带室内游泳池的健身中心和3间美食餐厅。 福州世茂洲际酒店距离武山和三坊七巷等景点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顾山有30分钟车程,距离福州火车站有18分钟车程,距离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约有50分钟车程。 酒店提供铺有地毯的空调客房。所有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可收看有线及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迷你吧和电热水壶。部分住处的客人可使用行政酒廊。 福州世茂洲际酒店设有24小时开放的前门。客人可在Spa及健康中心内享受按摩服务或桑拿浴室,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所有区域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u Di中式餐厅提供美味的粤菜和闽菜,Stage西式餐厅提供自助式和西式食品。客人还可在酒店内的另一间餐厅品尝铁板烧和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