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Sheraton Fuzhou Hotel)

仓山区浦下洲路23号, 350026 福州, 中国

立即预定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位于福州东部新城,距离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有45公里。这家五星级酒店设有一个占地1800平方米的宴会区和17间会议室。 典雅且宽敞的客房配备了一台40英寸的平面电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迷你吧和熨烫设施。大理石浴室配有浴缸、步入式热带雨林花洒和桑拿设施。 这家豪华酒店采用现代风格装饰,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并提供一个健身中心和游戏室。旅游咨询台可以为您安排汽车出租、一日游和机场接送等服务。 客人可在Mayabi Japanese Restaurant餐厅享用日本料理,或在Yue Chinese Restaurant中餐厅用餐。酒店还设有一个供应小吃的大堂酒廊。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距离福建省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有161米,距离福州火车南站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