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福州璞宿酒店五里亭世欧广场店

福州璞宿酒店五里亭世欧广场店(Fuzhoupusu Hotel)

福州晋安区福马路199号(五里亭附近,国惠酒楼旁边)

立即预定
璞宿酒店位于福马路199号,离金融街万达CBD商务区约8分钟、离东泰禾商圈约5分钟、离世欧王庄商圈约3分钟等等,坐拥市中心,周边配套齐全,交通非常便利。 璞宿酒店,以朴石贯穿,诠释宁静、自然的生活状态;时间匆匆,生活不一定也匆匆,在自然环境中远离尘世喧嚣,给自己一处独处的空间,回归自我。向大自然借景,让喜欢与自然亲近的人,感受朴拙简约的美。 从空间的规划到用材,再到客房的装设,用心微妙,在细节处带来惊喜。美学不仅是视觉,更体现一种关怀,对人的尊重,对自然的敬畏。 璞宿酒店,精致的质朴,雅致的体验。自然 自在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一禅一定,无不充满智慧,深蕴哲理,富有灵性、皆能息纷扰、歇狂心,忙碌的世界,总想慢下来,再慢下来找个静谧之处,用心感受生活,感受平静与喜悦。给您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