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福州君顺商务酒店

福州君顺商务酒店(Junshun Hotel)

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71号(状元境公交站旁,建设银行斜对面)

立即预定
君顺商务酒店位于福州市五一中路71号,地处市中心繁华商业地段,主营客房出租.拥有:豪华大床房、商务大床房、商务双床房、迷你商务房、等多种房型以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周边购物、娱乐、金融配套齐全。酒店致力于给宾客温馨舒适,细致入微的服务。酒店距离机场大巴停靠点5分钟路程,汽车南站10分钟路程,火车站(北站)25分钟路程,火车南站(福州站)50分钟路程。一楼有各色小吃餐饮,方便快捷。周边商圈左临大利嘉数码城、宝龙万象城、爱琴海、万达广场等大型购物休闲中心,右临正大广场大洋百货、王府井百货、东街口、三坊七巷等,旅游购物景点。 我们将以“热情、温馨、洁净、高效”的服务理念,令您旅途愉快,让您感受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君顺商务酒店将竭诚为您服务,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