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格林豪泰福建省福州市软件园江景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福建省福州市软件园江景商务酒店(GreenTree Inn Fujian Fuzhou Software Park River View Business Hotel)

洪甘路217号,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福建省福州市软件园江景商务酒店位于福州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自助洗衣店,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会议设施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毛巾, 衣柜, 体重秤, 无线上网(免费), 空调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健身中心等。 格林豪泰福建省福州市软件园江景商务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福州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