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锦江都城福州台江酒店 (原福州台江时尚旅酒店)

锦江都城福州台江酒店 (原福州台江时尚旅酒店)(Jinjiang Metropolo Hotel Taijiang)

Building C3, Wanda Square, Finance Street, Taijiang District, 350009 福州, 中国

立即预定
福州台江时尚旅酒店享有中心的位置,坐落在台江区万达广场,距离岷江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在所有客房和典雅的商务中心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机场快线车站距离酒店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 福州台江时尚旅酒店顾山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旅游景点福州三坊七巷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西湖公园有30分钟的车程。 现代客房以柔和的中性色调装饰,配有一个迷你吧、一台平面电视和一张办公桌。连接浴室内则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旅游,或使用洗衣及干洗服务。 24小时前台提供保险箱和行李储存处服务。 客人可在酒店的餐厅享用简单的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