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平潭万得福华美达酒店

平潭万得福华美达酒店(Ramada Pingtan Hotel)

219 Shenglinzhuang

立即预定
住在平潭万得福华美达酒店,您将身处福州的中心区,步行即可到达金坛花园,而且靠近平潭海岛国家森林。 该酒店紧邻平潭岛海滩。 便利设施包括书桌,以及带有免费市内通话的电话。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保姆服务/儿童看护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包含免费的欧式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退房和干洗/洗衣服务。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保姆服务/儿童看护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退房和干洗/洗衣服务。住在平潭万得福华美达酒店,您将身处福州的中心区,步行即可到达金坛花园,而且靠近平潭海岛国家森林。 该酒店紧邻平潭岛海滩。平潭万得福华美达酒店的首选机场是福州 (FOC-长乐国际机场) - 49 公里 / 30.5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包含免费的欧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