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格林豪泰福州金山万达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福州金山万达商务酒店(GreenTree Inn Fujian Fuzhou Jinshan Wanda PuShang Avenue Business Hotel)

仓山区浦上大道泰禾红峪小区正对面(金山公交中心停车场旁), 350007 福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福州金山万达商务酒店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商务中心、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简约客房和健身中心。酒店内的餐厅提供早餐。 格林豪泰福州金山万达商务酒店距离吴山风景区有15分钟车程,距离福州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长乐国际机场(Changl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 酒店的客房设有平面电视、空调、有线频道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还设有办公桌。 格林豪泰福州金山万达商务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内部迷你超市。其他设施包括共用休息室、行李寄存处和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