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平潭县诚忠跆拳道冠军酒店

平潭县诚忠跆拳道冠军酒店(CHENGZHTQDGUANJUNJIUDIAN)

福州平潭县潭城镇西航路南段康德别墅B区

立即预定
诚忠跆拳道冠军酒店隶属于福建诚忠跆拳道俱乐部,是由福建跆拳道示范团团长、国际级教练员、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五段、世界职业跆拳道联盟黑带五段、福州市武术协会副会长、平潭跆拳道协会会长李诚忠先生投资创办。酒店创办初衷是想给跆拳道爱好者创造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给诚忠跆拳道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一个可以休息的家。 诚忠跆拳道冠军酒店座落于平潭综合实验区潭城镇西航路南段康德别墅B区,毗邻平潭的步行街,海坛名街和美食一条街,更有五星级的西航3D电影院在酒店对面,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酒店以“忠诚、专注、规范、成长、共赢”为管理理念,以“让人们身心更健康”为管理宗旨,建立了一支高素质、有热情的员工队伍。 酒店以跆拳道文化为创办特色,过道里有跆拳道起源、发展等文化介绍,房间内悬挂福建诚忠跆拳道俱乐部近年来培养出来的跆拳道冠军学员,立志打造一家以跆拳道为特点的“冠军酒店”。 酒店内设豪华商务套房、豪华标准房、豪华单人房,普通房,房间宽敞舒适,房间内设有空调、iTV电视、光纤接入、国内直拨电话,无论旅客选择哪种房间,都可以享受宾馆特有的温馨和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