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福州高湖国际酒店

福州高湖国际酒店(Fuzhou Gaohu Hotel)

No 15 South Lianjiang Rd Cang Shan Distr

立即预定
福州高湖国际酒店位于福州中心区,可方便到达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该酒店位于五一广场和西湖公园附近。 有 150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独立浴室提供吹风机和浴袍。便利设施包括保险箱和书桌,以及带有免费市内通话的电话。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礼宾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2 间餐厅和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随便吃一点。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每日提供免费的全套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脑站、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场地和会议室。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礼宾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脑站、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场地和会议室。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福州高湖国际酒店位于福州中心区,可方便到达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该酒店位于五一广场和西湖公园附近。福州高湖国际酒店的首选机场是福州 (FOC-长乐国际机场) - 35.9 公里 / 22.3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2 间餐厅和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随便吃一点。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每日提供免费的全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