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速 8 酒店福州工业路店

速 8 酒店福州工业路店(Super 8 Hotel Fuzhou Gong Ye Lu)

325 Industrial Road Floor 2-4 Bldg 4,Xiang Ban Village, Changting Dist.

立即预定
速 8 酒店福州工业路店位于福州,靠近五一广场和西湖公园。 该酒店位于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附近。 酒店的 78 间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退房、24 小时前台服务和前台保管箱。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退房、24 小时前台服务和前台保管箱。速 8 酒店福州工业路店位于福州,靠近五一广场和西湖公园。 该酒店位于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附近。速 8 酒店福州工业路店的首选机场是福州 (FOC-长乐国际机场) - 41.8 公里 / 26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