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福州三迪华美达广场酒店

福州三迪华美达广场酒店(Ramada Plaza Fuzhou South)

No. 202 Minjiang Avenue,Cangshan District

立即预定
福州三迪华美达广场酒店位于福州,可方便到达西宾公园和黄乃裳纪念馆。 您可到 SPA 慰劳一下自己,这里提供按摩。如果想要休闲地度假,可好好利用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此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游乐厅/游戏室。 您可以到服务福州三迪华美达广场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每日提供免费的欧式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您可到 SPA 慰劳一下自己,这里提供按摩。如果想要休闲地度假,可好好利用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此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游乐厅/游戏室。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福州三迪华美达广场酒店位于福州,可方便到达西宾公园和黄乃裳纪念馆。西宾公园 - 1 km / 0.6 mi 黄乃裳纪念馆 - 1.5 km / 0.9 mi 您可以到服务福州三迪华美达广场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每日提供免费的欧式早餐。住客可以尽情享受酒店的全方位 Spa 护理服务。服务包括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