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福清创元千禧大酒店

福清创元千禧大酒店(Millennium Hotel Fuqing)

101 Qingchang Avenue,Fuqing

立即预定
福清创元千禧大酒店位于福州中心区,可方便到达龙江富贵园和天后宫。 该 4 星级酒店位于福清洪宽企业村活动中心附近。 512 间客房提供小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所提供的卫星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独立的浴缸和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按摩浴缸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保险箱和迷你吧;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充分利用酒店提供的度假设施,例如健身俱乐部、室内游泳池和桑拿。 您可以到服务福清创元千禧大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到咖啡馆找点小吃。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24 小时前台服务和前台保管箱。计划在福州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2100 平方米(22596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场地和会议室。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健身俱乐部和桑拿。您可充分利用酒店提供的度假设施,例如健身俱乐部、室内游泳池和桑拿。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24 小时前台服务和前台保管箱。计划在福州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2100 平方米(22596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场地和会议室。福清创元千禧大酒店位于福州中心区,可方便到达龙江富贵园和天后宫。 该 4 星级酒店位于福清洪宽企业村活动中心附近。福清创元千禧大酒店的首选机场是福州 (FOC-长乐国际机场) - 39.9 公里 / 24.8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福清创元千禧大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到咖啡馆找点小吃。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