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市酒店 > 福州明天广场大酒店

福州明天广场大酒店(Huaxin Training Center - Fuzhou)

鼓楼区梅峰路302号(福州总医院第二住院部旁)

立即预定
福州明天广场大酒店是按星级标准兴建的豪华型精品商务酒店,于2011年8月正式开业。酒店位于福州市梅峰路段,毗邻左海公园和洪山西客站,交通十分便捷。 酒店建筑风格以“和、聚、续、雅”为主题,给人以豪华、精致、宽敞的感觉。酒店拥有多种房型,客房设施设备齐全。 大堂区艺术酒廊以沙龙化的艺术氛围提供交流、休闲的空间;餐厅内拥有各式风格的豪华包厢,同时配备贵宾接待厅、宴会厅、洽谈室、多功能厅等,是您宴请宾客、朋友聚会的理想选择;同时酒店还设有豪华会议室、大型停车场等项目。 酒店周边区域种植具有较高观赏价值的花卉、绿色植物,加强普遍绿化,提高植物覆盖率。同时搭配酒店广场观赏喷泉,静中带动使您耳目一新,仿佛感受到身在世外桃源的那种自然,悠闲而惬意。幻想中的豪华精品酒店,福州明天广场大酒店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您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