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克西酒店 > 贝尔维尤酒店

贝尔维尤酒店(Hotel Bellevue)

Máchova 129,多克西,利贝雷茨州,472 01,捷克

立即预定
  Hotel Bellevue酒店坐落在Doksy,距离Lake Máchovo湖仅有200米,设有海水室外游泳池、沙滩排球和乒乓球设施,以及带烧烤的大花园。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是该酒店客房的标准设施。 Hotel Bellevue酒店的餐厅设有露台,供应传统的捷克和国际特色菜。室外游泳池会在夏季开放。酒店设有额外收费的热水浴池和健身区。 紧凑的客房设有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大多数客房设有阳台。 Bellevue Hotel酒店四周为骑自行车和远足小径环绕。酒店提供内部自行车存放处和自行车路线地图,还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网球场和Doksy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2公里。 酒店设有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酒店方圆600米内有公共汽车站和火车站。哥特式的Bezděz Castle城堡和Houska Castle城堡距离酒店有10公里,Koko?ín Castle城堡距离酒店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