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哈酒店 > 多哈雅诗阁服务公寓

多哈雅诗阁服务公寓(Ascott Doha)

Diplomatic Area,西湾地区,多哈,207274,卡塔尔

立即预定
  Ascott Doha公寓酒店位于滨海湾(Corniche Bay)的北端,享有阿拉伯湾(Arabian Gulf)的壮丽景色,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桑拿浴室。 所有的自助式空调公寓装饰时尚,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公寓均设有带用餐区的客厅、配有厨具的厨房、平面电视、洗衣机和迷你吧。 Ascott Doha公寓酒店位于使馆区(Diplomatic district),距离市中心购物商场(City Centre Shopping mall)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拥有传统市场的老市集(Souq Waqif)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卡塔尔伊斯兰博物馆(Qatar Islamic Museum)有12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