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哈酒店 > 多哈萨默塞特西湾酒店

多哈萨默塞特西湾酒店(Somerset West Bay Doha)

Diplomatic Area,多哈,卡塔尔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   多哈萨默塞特西湾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西湾和外交区,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等设施。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禁烟房, 空调, 书桌, 电话, LAN宽带上网(免费)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健身中心, 室内游泳池, 儿童娱乐室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多哈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多哈萨默塞特西湾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