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哈酒店 > 阿尔麦拉索瓦精品酒店

阿尔麦拉索瓦精品酒店(Al Jomrok - Souq Waqif Boutique Hotels - SWBH)

Souq Waqif,多哈,POB 1274,卡塔尔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的精品酒店位于瓦其夫市场(Souq Waqif),毗邻现代艺术博物馆(Modern Art Gallery),距离伊斯兰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Islamic Art)有5分钟车程,提供采用阿拉伯风格装饰的现代化客房。 所有空调客房和套房均铺有镶木地板,配有带豪华沙发的休息区、平面电视以及带浴缸和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附近的Al Mirqab Boutique Hotel精品酒店的游泳池。 Al Jasra Boutique Hotel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附近还提供Spa设施。 Al Jomrok - Souq Waqif Boutique Hotels酒店距离滨海花园(Corniche Garden)有10分钟车程,距离多哈国际机场(Doh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为客人提供免费代客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