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哈酒店 > 阿尔比达 - 多哈市集精品酒店

阿尔比达 - 多哈市集精品酒店(Al Bidda - Souq Waqif Boutique Hotels - SWBH)

Souq Waqif,多哈,1274,卡塔尔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的精品酒店坐落在瓦其夫市场(Souq Waqif),毗邻现代艺术博物馆(Modern Art Gallery),提供阿拉伯风格装饰的现代客房。伊斯兰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Islamic Art)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和套房均配有镶木地板、带豪华沙发的休息区、平面电视以及带浴缸和淋浴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主餐厅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也全天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酒店每天还提供免费清洁服务。 客人可以使用附近Al Mirqab Boutique Hotel酒店的游泳池,还可以在Al Jasra Boutique Hotel酒店内享用Spa设施。 Al Bidda Souq Waqif Boutique Hotels酒店距离滨海花园(Corniche Garden)有10分钟车程,距离多哈国际机场(Doh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并为客人提供免费代客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