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哈酒店 > 多哈华威酒店

多哈华威酒店(Warwick Hotel Doha)

Al Sadd Sports Round about, Al Rayyan Road,多哈,24483,卡塔尔

立即预定
  Warwick Doha Hotel (华威多哈酒店) 位于多哈黄金地段,交通便利。酒店距离多哈滨海大道有10分钟车程,距离阿斯拜尔区有10公里,距离伊斯兰美术馆、瓦齐夫市场和城市中心购物广场均有15分钟车程。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24小时客房服务、无障碍设施、行李存放服务等,拥有可欣赏到360度优美全景的屋顶游泳池。美食方面,屋顶烧烤屋坐落在游泳池畔,拥有轻松的环境,供应丰盛的美食;特色意大利餐厅则供应意大利正宗风味的经典美食和现代佳肴。酒店客房配备齐全,通过精心设计,处处都体现着豪华的气息。在结束一天的行程后,您可以去到包括Spa中心、健身中心在内的各类休闲场所,放松身心,尽享惬意。   华威多哈酒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和方便齐全的设施,让您在温馨的环境中畅享完美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