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哈酒店 > 多哈马奎斯市中心万豪酒店

多哈马奎斯市中心万豪酒店(Marriott Marquis City Center Doha)

West Bay City Center, Omar Al Mukhtar Street,West Bay, PO Box 25500,多哈,卡塔尔

立即预定
  共有577间房   多哈马奎斯万豪酒店位于多哈市中心的使馆区,距离多哈国际机场仅15分钟路程。酒店矗立在西子湾商务区,这家现代酒店独特的地理位置可以使宾客欣赏到多哈的天际线、阿拉伯海和滨海路的全景。作为多哈的酒店之一,它拥有577间客房,包括120间多哈豪华公寓套房,提供顶尖便利服务以确保商务和休闲旅客的舒适住宿。您可以在多哈屡获殊荣的餐厅品尝美味佳肴,在室外和室内游泳池,最先进的健身中心以及我们Saray酒店水疗中心放松心情,恢复精力。您还可以在酒店超过12,870平方英尺的空间和18个会议室举办任何规模的会议或活动。